close

21歲了 是個成熟的年紀 我很感謝上天給我自由讓我能夠開心的活著
但其實對於未來 我還是迷茫的 我不知道未來該做些什麼 該從事什麼職業
該嫁人嗎? 還會不會繼續跟寶寶在一起? 一切的種種讓我不敢去想像
只能拖著時間的步伐一步一步漫無目的的走……但,其實我要的很簡單
我想要有個家 有個愛我的人 有自己的房子 孩子 有我愛的家人父母 這樣就夠了
我想什麼都是假的 沒有家人沒有心靈上的依靠 我擁有再多都沒有用 
我不管外面的人對我怎麼樣 不管他們怎麼看我 他們終究只是外人 
即便我曾經渴望友誼 但是似乎這輩子跟這個名詞沒有緣分吧!
所以也孤獨慣了 自己一個人獨立慣了 就這麼樣的長大到現在出社會
還是這樣的一個人 但是我並不覺得我有問題還是怎麼樣 
因為這樣的我反而讓我更了解家人情人對我來說有多麼重要
只是有的時候 當家人與愛人不在身邊 
獨自在不熟悉的環境 會害怕不安 會孤單 會想流淚吧 但都只是那麼點的有時候
感謝神 從小到大我就樂觀 祢肯定早就知道我這條人生的道路會怎麼走

所以就賜給我滿滿的愛心與喜樂 戰勝所有的負面與孤寂 
雖然不知道未來的路會怎麼走 但是有神給我依靠 就是最好的道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