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捐卵手術順利完成了,感謝上天讓我體會了這樣的一段旅程
過程雖然辛苦 但是值得 我做到了宇宙給我的使命--讓生命延續
幫助了一個需要孩子的家庭 真的很有意義 連我自己都佩服自己了
希望那個媽媽可以成功的懷上孩子 也算了了我一樁心願了
曾經我失去了一個孩子 雖然我一直用它還只是個受精卵未成形來催眠自己 
但是如果繼續懷他 也就成了一個小孩 我知道我對不起在天上排隊很久的他 
最後還失望的又回去天堂 就因為我沒經濟良好的環境 所以不容許也不忍他受苦 
不知道他會不會怪我? 所以媽媽選擇了一個最笨的方式 讓你也可以趕快去投胎
不用再等那麼久 所以我去做捐卵手術 你將帶著我的樣子 到別的媽媽的懷裡
那裡有優渥的生活環境 有更好的愛在等著你的到來 他們可以讓你吃的飽 穿的暖
讀好的學校 給你滿滿的愛 而跟著媽媽 卻只會讓你受苦 
在未被眾人祝福的情況下出生 那會是很慘的 
如果你生氣 今天才狠狠的踹了媽媽一腳 讓媽媽跌倒了
我也認了 因為我愛你 所以更不想傷害你 
孩子 安心的去別人家當他們的心肝寶貝吧 
放下媽媽 我不是個好媽媽 只會讓你過不好而已

現在硬把你生下來 你會怨我的 但是 如果說你真的認定了我這個媽媽 這輩子除了我 其他人你都不要的話 
那再給媽媽跟爸爸更多的時間 我會再努力的把你生下來的 
只是害你在天堂就要排兩次隊了 不知道你會不會被其他人笑 
孩子 不管怎樣 永遠要知道媽媽真的很愛你 是真的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