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還很擔心醫師跟我說我的卵子數長得有點慢 結果就在打了四天的排卵針後 卵子都成功變大了

很神奇的感覺 自己為了另一個不認識的家庭 出於同樣是人的心態想幫助他們

所以自己辛苦的撐過了這段過程! 最害怕的過程應該就是打針了吧 不管是自己打還是給醫院打

也抽了很多的血 應該有超過捐血的量了XD 不過聽到這次總共取出32顆就覺得很開心

當然最開心就是能夠有賺到錢還能幫助了那個媽媽! 也感謝神 讓我的身體恢復得很好 

除了剛手術完 那消失的半小時 以及血壓低(突然坐起來覺得整個頭暈)的那段時間比較不舒服外 其他都還算可以忍受的範圍內

現在頓時很佩服現代的科技如此進步 而且人也不會因為時間科技的進步而失去愛心

今天再去回診一次 確定身體沒有大礙後 應該就不用再回去了 

也希望未來能夠接到媽媽成功懷孕的消息! 用很平靜的心 做有意義的事 真好!

捐卵順利完成^^ 願我能拿著這九萬九開始發基! 接下來的日子 要努力的上班了 把該做的事情做好 

當我有毅力決心想做一件事情的時候 誰都不能阻擋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