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沒有什麼事需要去擔心或恐懼的 我已經夠幸福夠幸運了

唯一的敗筆 就是我很貪睡吧 長期以來只要睡不好 還是上班前總是會讓身體控
制了理智

殊不知現在的安逸卻會讓未來的妳後悔 人家說每一個後悔的現在都有一個不夠
努力地曾經

我沒有靠山 阿寶也沒有 我們更該比別人努力不是嗎? 

不該在懦弱 也不該再躊躇不前了 看清事實比什麼都還重要! 

我們沒辦法選擇自己的父母 但是我們可以創造自己的未來 

我知道你內心其實很徬徨不是因為自己 而是因為他 你深知這個世界不論再怎
麼變 還是會有一條屬於自己的路 但是他 是我未來要倚靠的對象 卻窮得只剩下
彼此

你害怕你跟他沒有未來 但更不甘心自己跟了這麼個樣子的男人 你覺得自己值得
更好的

但請你好好想想 這個男人在遇到你之前是這麼窮苦嗎? 還不是因為你他才變成
這樣 你應該負起一半的責任 他為了你不惜放棄高薪 放棄自己熟悉的地方
不惜與自己親人為敵 他為了你願去改變自己 改掉所有的壞習慣 即便還沒完全
改掉 但是他一直努力著 他為了你放下他所有的壞脾氣 把自己打造成你所期待
的樣子 即便過去和現在的他沒有一樣達到你心目中的100分 但是他一直努力著
你不是沒有看到 這樣的人 你捨的放棄他嗎? 為什麼他要為了你這麼地怒力? 
其實 他跟你一樣呀... 甚至 他更需要你在他身邊 他沒有像你那麼幸運那麼幸
福 他也徬徨自己的未來 他沒有一個完整的家 不知道自己該何去何從 是我的出
現 讓他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溫暖 是我 讓他感受到什麼叫幸福 什麼是愛 所以他
才這麼怒力 深怕一個不小心的鬆懈 我就會鬆開他的手 從此消失在他的生命中 
他 其實就是你的樣子呀... 你捨得放棄你自己嗎? 

你知道他是個什麼樣子的人 你也知道他對你完全是全心全意 他是你自己選擇
的 即便沒錢又怎麼樣 你覺得自己是潛力股 他更是! 有錢的男人能為妳做到
這種地步嗎? 他能完全只想到你嗎? 有錢就會是自私的! 但是你們是從無到有
拼起來的 這種經歷要去哪裡找 只有屬於你們的回憶 同甘共苦的夫妻 這輩子
找的到一個心上人 就足已了 你愛著他 他也愛著妳 幾輩子修來的福氣 

窮又何怕? 怕是自己不敢面對 怕是自己不肯努力 怕是不肯一起吃苦 

有個伴能夠一起互相鼓勵扶持 多好 一人一半 再苦也不算什麼了

有錢有有錢的好 窮也有窮的甜蜜 這是花多少錢也買不到的過程 更何況如果願
意一起拚 又能窮到何時? 撐一下牙一咬就過了 剩下的甜蜜是誰也奪不走誰也
都羨慕的神仙眷侶 

忠於自己當初的選擇 順服上天給你的磨難 只要撐過去 就是你的了 記住千金
難買好兒郎 真愛難尋 只願得一人心,白首不分離

這輩子是為了來修練愛情這個功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