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真快 轉眼 來這公司已快滿兩個月 8月最後一天 加油!

剩下倒數27天了 既希望時間過得快一點 但是又希望過慢一點 因為捨不得跟我家那傻瓜分開

我們家傻瓜 現在變得越來越好了 居然願意戒菸戒檳榔  從來沒想過他會變得那麼好 那麼黏人

還記得剛跟他再一起的磨合期 那段被他折磨到不成人形的自己 跟現在被他捧在手心裡 那差距...

我想 , 這就是愛吧! 當愛出現在你面前 冰塊也能融化成柔水 是吧?

這兩個半月 瞬息萬變 快到連自己都覺得是不是在作夢...再過沒多久 魚又要脫離水 

我想 又需要一段時間適應了吧 回到沒有他的世界 彷彿空氣都會窒息 

剩下這些日子 要加油再加油! 把我這次來這裡的目的完成! 我要挺過來 我要和我家的傻瓜繼續走下去 就必須要嚴格對自己!

為了未來打拼 因為我們沒有靠山 需要白手起家 加油!黃君婷! 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