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7-25 19.35.45.jpg今天終於到了要進入療程的時候了 現在心情平穩且美好 當得知自己體檢一切沒問題而且還成功的配對到媽媽的時候 心情真的很雀躍  捐卵這件事情大家對於它的看法不同 但是至少我認為它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現在越來越多的女性沒辦法生育 那對他們來說是多麼自責與失望 而我 如果能夠盡自己一份心力來幫助他們完成心願 走向更美好的人生 豈不是一件樂事 我想擁有快樂想多幫助別人 而最大的快樂就是當你的付出讓別人獲得快樂與感動的時候 那就是真正最大的快樂 而且也間接的幫助到我自己 所以對於捐卵這件事 我沒有多想 因為我覺得它是值得的 在我人生這段過程中 它會是一個美好的回憶 也希望受贈媽媽能夠因為獲得了這個孩子 人生過的更美好 平安喜樂 

今天在麥當勞看到這一席話 覺得說的真的很好 那不就是吸引力法則 跟創造預想畫面的真諦嗎 我想我也跟這句話一樣 正在朝著這個目標前進 “假如我相信自己做的到 我一定可以取得所需要的能力 即便一開始我可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