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多數的日子   我們都不夠懂事    彷彿愛情是花不完的數字  ;   應該天真的日子 我們又太過懂事
Oh 在離別時 Oh 在離別時 才看見我們該留住的故事...

一首歌唱出了我內心的心聲,其實到現在那個傷口 仍然是隱隱作痛....即便有一個不錯的對象,但是他在我內心的位置是沒辦法取代的...ˊ

那個曾經很愛彼此的我們,因為對方有婚姻而沒辦法再一起,那種硬被拆開還是自己忍痛分開的痛,是一輩子也忘不了吧?

那些畫面 曾經的諾言 他對我的好 我想那不單單只是某些利益才刻意營造的  兩個心不分彼此的愛 是感受得出來的

這些年 我一直逃避 不想去面對這個傷痛 但再怎麼逃 即便逃到了天涯海角 還是逃不出自己的心 誰叫我們曾經深深愛過

難道我真的要印證了他說的 這輩子 遇不到比他對我更好的男人了? 這就是成長嗎? 這種成長 好痛 好痛.... 心痛淌血

如果讓我重新選擇 我寧願不再遇到他 因為這樣 就不會那麼痛苦了  

沒有結果的愛 放了手便不能後悔 後悔了又能怎樣? 有些事是永遠也沒辦法改變的事實

現在的我很幸福 有很愛我的另一半 過去 只能忘記 否則怎麼對得起現在愛我的他呢?

我不能對不起他 他沒有參與我的過去呀 所以錯不在他 即便他可能沒有他來的完美 但至少他是全人全心獻上

這樣就夠了不是嗎? 也是我自己選擇的 不是嗎?

你是寧願一個完美的男人但是卻要跟別人分享他? 還是一個不是很完美可是他全心全意的愛你?

我想 早在你狠下心跟他分開的時候 這個答案就很清楚了吧?

曾經他說我很狠心 就這麼說斷就斷 但是 他難道到現在還沒想通嗎? 是誰比較狠心? 是他吧! 

是他畫出那夢的藍圖 然後又硬生生地將它撕毀....

我不會再逃避了 我誠實的面對我的內心 是 我曾經深深愛過 但是離開我也不後悔 我對得起我自己的心 

要是沒離開 我想我現在大概更慘吧...那段時光那些回憶 足夠我珍藏一輩子了

我不恨他了 我感謝他 帶給我這麼美麗的夢 夢醒了 我該往前走了 但是 身邊的人 再也不會是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