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假這幾天回家休假,其實感覺很好,但是也看見了許多不同的面相! 回來了才知道原來那個平靜我所想像出來的家庭其實根本不是這樣的! 姊姊幾乎每天都在跟媽媽爭吵,兩個口氣都很差,看著他們吵架感覺真不好,其實我也沒有特意偏向哪一邊,但是就覺得一件事在他們兩個之間是沒辦法坐下來好好講的...媽媽嫌姐姐不去找工作天天抱一隻狗,但是姊姊就已經有去報名職訓了,至於姊姊因為沒有朋友男朋友現在也不知道情況怎麼樣所以孤單不堪寂寞需要一隻寵物作伴,這個我可以理解 但是我過敏體質我還是不能接受毛小孩跟我一起睡覺 至於我跟他反應我的問題 給他個建議 結果居然被他一口氣回絕了!還口氣不好的說要是我在跟他媽媽一樣說教那請我出去,當下聽到她這麼說突然覺得很悶,我們因為愛她希望她更好不要受到傷害,他卻覺得我們是在害他!而且我最看不過的是她跟長輩講話的態度,我覺得相同道理,今天你怎麼哄別人別人就怎麼哄你,我跟媽媽也很少在吵架 即便吵架也不會用那樣兇長輩的態度,大致上可以想像到以後爸媽年老了尤其媽媽要是不順她的意 可能會上演虐待老人的戲碼了! 她跟人家養狗? 一點耐心愛心都沒有的人!跟人家養什麼狗呀? 尊師重道 孝順父母她會寫嗎?姑且不說這個,我覺得她最大不好的地方在於他無法控制她的情緒! 沒錯這裡是她家,是她可以撒野的地方擺爛的地方,所以一旦有事情讓她心情不順遂全家人都得跟著她陪葬!像今天,電腦沒辦法連線就因為他想要看劇沒辦法看就大發雷霆!怪罪別人都是他們的問題,全家人就得跟她情緒走,媽媽也莫名被罵,連原本昨天答應好說要幫我做的勞作也說不做了!說甘她什麼事情?天呀!這樣的人說話不算話呀,還好意思跟我借平板,後來我也生氣就說那平板還我我自己畫!一直不想要發脾氣還以為這個家的人都要受他的氣呀? 什麼東西 他算老幾!? 想想當下真的覺得很悲哀,一個已經26歲的人了 到現在沒工作沒積蓄就算了,整個像宅女一樣宅在家,整天追劇時間到了就吃飯 也好意思沒工作一直吃家裡的對這個社會家庭一點貢獻都沒有,這樣的人難怪媽媽會生氣會心灰意冷!如果是我我也一定會覺得怎麼養出個這樣的女兒而且我一定會丟臉的在這個家待不下去! 這樣就算了憑什麼還常常發脾氣? 而且交代她什麼事情完全不把它當作一回事,說了就忘 忘了就隨便,一定要我說這個事情我真的有需要她才願意做,除非是去享受吃飯她才會記得!真的覺得我怎麼會有這樣的姐姐,以前不是這樣雖然說以前脾氣更差 但是至少不會那麼頹廢! 所以我打算從現在開始,我不想要再去管她們母女倆的事情,越管是氣死自己而已!不過如果她在這麼廢並且還干擾到我,我保證我也不會讓他那麼好過!真是太過分了! 天呀 很久沒生氣居然還是在家裡生氣的! 傻眼加無奈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